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文/李平 图/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8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资源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赵武军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表态发言,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吕家珑主持会议。

  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人,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学科带头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工会委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组长赵武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要强化对巡察工作的权威性、政治性的认识,以及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新要求的理解,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巡察办主任孙升辉同志就本次巡察工作向资源环境学院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意义,对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同志代表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就全面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使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全院教职工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资源环境学院行政负责人吕家珑同志在会议总结发言时强调全院师生都应站在政治角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配合学校巡察工作组完成此次巡察工作。要求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查出的问题积极整改,助推学院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察组巡察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的时间为10天左右,也可视具体情况适当延长。巡察期间,巡察组办公地点位于南校区研究生院办公楼(老园艺学院楼)404,办公电话是87080279,办公邮箱是xcz1@nwafu.edu.cn ,在资源环境学院办公楼一层楼梯口和巡察组驻地(老园艺学院办公楼)一层大厅设有意见箱。

       

                                                                                                                         

编辑:李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