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基本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研究生在“基本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杨玉春/文 马学淼 姬王佳/图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科研精神,加强学风建设,4月14日晚上,由校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资环学院、植保学院和经管学院研究生分会共同承办的“基本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知识竞赛活动在资环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共吸引来自资环、植保、经管等学院的115名研究生,共计23支队伍参加,采用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的方法选出前4名的队伍进入复赛,复赛分为轮答、抢答、风险竞答、场外提问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竞答,我院研究生“曲辰”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植保学院获得第一名,经管学院获得第二名。

我院研究生获奖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提高了参赛者对学术规范与科研常识等知识的了解,又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扎实的知识素养和踏实的学术风气,为鼓励广大研究生遵守学术道德,踏踏实实搞科研起到了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