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我院与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王新媛 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5日,与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科研战略合作协议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吕家珑院长、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建军董事长、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曹小平主任、学院王旭东副院长、郑险峰副教授等出席,李志副院长主持了签字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技术创新、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提高夏能公司科技研发能力、技术创新潜力和农产品质量共同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学院高度重视与夏能公司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使学院人才和科学技术发挥出最大价值,帮助更多企业解决科技培训、技术提升的问题,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经双方协商,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资金设立“夏能公司科技育人”奖学金,奖励资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同学们求实创新,刻苦钻研, 牢记 “诚、朴、勇、毅” 校训、不断弘扬西农精神。同时,双方在宁夏沙漠地带西甜瓜提质增效、绿色种植技术方面达成科研合作协议。

                                                                                                                            编辑:吴小平

                                                                                                                            终审:李志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