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听说资环老师一起参加“杨马迷你赛”
 

听说资环老师一起参加“杨马迷你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晨光绚丽,万物初醒。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部门工会组织大家一起参加杨马迷你赛。比赛即将开始,参赛的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路漫漫其艰兮,吾将勇往直前!无论路途多么遥远曲折,都要坚持,突破自己!

    日上三竿,经历汗水的洗礼过后,杨晓梅老师和黄懿梅老师即将到达终点。路途的艰难,可以想象;坚持的精神,令人赞叹。赛后合影,留住这一刻,庆祝成功,记录喜悦与笑容。身后贴有“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闫德忠书记、吕家珑院长与马拉松路旁的群众热情热情招呼,他们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参与本次马拉松比赛,眺望漫漫赛道。雄关漫道铮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信念陪着资环人一路冲向终点,为了信念而战,为了尽头的掌声与呼喊,每位参赛选手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汗水与荣耀的笑容!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