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教工综合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来源:    作者:文/李平 图/陈婷婷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带领全体办公室人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作为联系党支部的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李平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发(2019)33号《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着重强调了开展大学习的十项内容、开展大讨论的八个方面以及推进大落实的具体要求。学工秘书和红燕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家围绕此项活动和准则进行了讨论,徐养福同志对支部开展此项活动进行了指导,介绍了活动的背景,指出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深化巡视整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牢固树立本科教育核心地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需要。作为党政综合办的管理服务人员,要准确定位自己的角色,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实践中。他还就如何完善师德师风评价考核,消除重教书轻育人、重智育轻德育、重科研轻教学、重学术轻思政等功利化倾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求大家要把开展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一定要避免在师德师风中出现问题,最终将活动落实到实处。闫德忠就学院从选聘教师、引进人才的政治思想把关及职称评审的师德师风要求谈了体会和看法,希望能探索更好的体制机制把好关,进行教师师德师风考核。

  会议还学习《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大家现场扫二维码关注“平安西农”,学习安全知识,大家都认识到国家安全关乎国家的兴亡,也关乎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会议还结合工作讨论了《资源环境学院物资采购管理办法(暂行)》。

  

编辑:李平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