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学习校领导工作会议讲话,讨论教学实验中心发展问题
 

【教工实验土肥支部】学习校领导工作会议讲话,讨论教学实验中心发展问题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和土肥所部分同志在学院二层大厅集体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第4集)部分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张红同志领学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王九军同志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在2019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学实验中心刘思春副主任通报近期教学实验室的整改情况,包括实验室队伍建设、通风系统改造、子校教学实验室部分搬迁领学教务处制定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再次强调实验室的安全和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储存问题,要求大家严守底线,尽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对此,与会同志展开热烈讨论,纷纷出谋划策保障教学实验的顺利进行。

供稿:张红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