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集体研讨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
 

【教工资源党支部】集体研讨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

来源:    作者:田海霞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教工资源党支部组织资源科学系全体教师在307会议室进行理论学习与交流,结合学院当前工作,重点讨论了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国主持。

支部书记张建国组织委员张育林宣传委员田海霞分别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

源科学系主任耿增超教授汇报了本系关于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的安排工作。他提出课程主讲人要积极申报相关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到相关建设中。对此,与会教师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吕家珑教授表示资源环境科学专业是一个老牌专业,也是我院最大的一个系,要严格把控教学质量。王旭东教授表示课程思政建设任重而道远,建议开展相关培训,使每位教师能深入到课程思政建设中。田霄鸿教授建议系上要从上到下对相关建设进行梳理,全面统筹安排相关工作。翟丙年教授提出要积极申报教材建设,不断累积,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并提出要进行交叉创新。李新平教师建议要进行团队申报,提高命中率。田海霞副教授建议对青年教师开展相关建设方面的培训及组织工作。

围绕课程与教材建设主题,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资源科学系全体教师展开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发现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建言献策,助推学院工作。

供稿:田海霞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