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继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教工综合党支部】继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来源:    作者:李平/文 陈婷婷/图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在304本科教学办公室,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支部带领全体办公室人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所在党政综合办公室辅导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支部扩大会上,继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李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围绕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目标,着力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等开展了讨论,就消除立德树人思想偏差,厘清立德树人的认识误区,拓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方式和途径,切实增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合力。大家形成共识,在推进大落实中,作为党政综合办公室的管理人员,要积极制定相关的规章制度,构筑有利于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推进“立德”和“树人”相得益彰,协调发展。党委书记闫德忠还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立德树人的思想内涵和重大意义。

会议还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一起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50问》,着重对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