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强化三农情怀教育 做“一懂两爱”三农人才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强化三农情怀教育 做“一懂两爱”三农人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608会议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宇主持。

为继续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党员马学淼以培养人才所需的6个“下功夫”为依托,指出研究生党员应加强学,自觉成为具有“一懂两爱”三农情怀的人才。积极分子王培周表示“懂农业”要求我们放重心于专业知识学习,过硬的专业素质是投身三农事业的前提与关键。多位进行大田试验的同学分享了野外中的心酸与乐趣,指出只有爱农村、爱农民,不忘初心,甘于奉献,才能成为现代农业推动者和振兴乡村实践者。

支部书记赵宇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详细介绍,结合国内“校园贷”诈骗事例,对校园涉黑涉恶有关情况进行具体说明,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和谐平安校园建设。

组织委员孔祥俊的带领回顾《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人员尽快完成网络学习和测试,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赵宇对理论学习内容进行总结,鼓励到会人员时刻保持积极性,再接再厉,提高觉悟。

供稿:硕士生第三党支部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