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

来源:    作者:陈婷婷/文 王时茂/图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对上阶段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工作做了通报,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和下一步“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做出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创建六好文明校园,教师要自觉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表率;要继续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六个下功夫”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破除“五唯”,做好“大学习、大讨论”的成果落实。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两项工作是今年的政治任务,时间跨度较大,要求每个支部都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园文明创建过程中,发出资环的声音,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中展现资环的风貌,核心问题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他还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保密委员王朝辉教授传达了《关于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每位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和入党誓词,着重强调保密是每位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首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保守党和国家的秘密,把保密工作落实在行动上。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重点内容,指出国家秘密受法律保护。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任何危害国家秘密安全的行为,都必须受到法律追究。要养成保密习惯,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不敢说的话不说,不能说的话不说,沉默是金,少说是银。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指导思想,明确了总体要求,进一步细化了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详细讲解了主要形式和内容,指出各领导干部要主动做到七进,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深入一线联系学生,撰写调研报告或专题研究文章。要坚持联系学生党团班组织,主动参加学生主体党日等活动。认真落实听课制度,深入课堂了解和掌握教学第一线情况,及时发现教风、学风以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学期要深入学生食堂就餐,主动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做好“校长信箱”回复反馈。

    最后,闫德忠书记强调,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做好支部和学生的联系工作,讲好党课,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并认真做好记录。从教职工和学生层面,对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进行布置。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