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杨凌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杨凌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陈婷婷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杨凌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局长赵广一行4人来院,洽谈生态环境科技与治理融合发展战略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任武刚、办公室主任李平参加座谈,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闫德忠赵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创新创业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如今区校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局院之间也应加强融合,共同发展。

赵广表达了与我校的深厚友谊,表示,本次座谈的目的是充分发挥资环学院科技优势,加快形成局院共建共融合作机制,助力杨凌尽早实现“三区三高地”建设目标。

杨凌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李虚怀主任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科技与治理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实践实训教育基地、建立专家库、开展专家座谈会、成立环境监测中心等事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合作初步方案。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