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
 

学院开展2019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16日,资环学院2019上半年本科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和中期检查答辩会在第一会议室(307会议室举行。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学院特邀请园艺学院张朝红教授、林学院唐光辉教授、本学院黄懿梅教授、陈江生副教授、齐雁冰副教授、刘金山副教授和田鹏副教授7名老师担任评委,环科系黄懿梅教授担任答辩会组长。

16日上午,35位结题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及收获与体会6个方面做了汇报。结题验收专家组从项目工作日志、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现场打分,针对项目开展有关情况及成果的不完善之处,专家进行提问,各负责人给予答疑。最后评审专家认真讨论了各项目取得成效、论文发表、综合实施情况等,结合项目组现场现场汇报情况,给出评审结果,评出优秀项目6项,良好项目19项,合格项目10,无不合格项目

结题验收汇报会现场

结题项目组汇报

16日下午,结题验收工作结束后,专家们紧接着又2018年立项的4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各项目组汇报了项目的进展, 专家组审查了各项目的中期研究进展报告、工作日志、经费使用情况等课题材料,并对每个课题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评价,指出优点和不足,就完善项目材料和优化项目研究内涵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要求在后续研究工作中进行修改和完善督促学生顺利有效的完成自己的科研训练项目。

中期检查项目汇报

中期项目组答疑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旨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和引领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学院结合2014版培养方案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要求,营造以科研项目为载体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思维模式,使学生一方面得到了规范的科研训练,同时也使实践教育、科学研究与现代社会相融合,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创新人才。

编辑:李玉平

终审:王   健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