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集体学习保密知识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集体学习保密知识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平台中心全体教师,206实验室集体学习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张红同志宣读《关于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保密知识,开展保密宣传和保密教育活动,自觉做到保守国家和单位的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随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国家保密局出品的微课《保密视频》,充分了解国内间谍和境外非法组织取得涉密文件的途径和手段,提高了对保密文件资料的警惕意识。

教学实验中心刘思春副主任介绍了目前实验室工作运行情况并对近期教学实验实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在近期实习工作中抓好危化品管理和领用登记,保证实验实习课程安全有序进行,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供稿:张红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