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问题 强化自查整改意识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问题 强化自查整改意识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平台中心全体教职工,在209实验室集体学习研讨学校巡查组反馈意见的自查、整改内容,结合《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业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张红传达了学校巡查组提出的关于支部建设和实验室工作的反馈意见,要求大家结合具体问题研讨分析、自查整改,提高政治站位,着重解决学习走形式,党务业务学习不紧密的情况,利用学生的实验实习环节,扎实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教学实验中心刘思春副主任通报6月5日上午在杨凌示范区参加的“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安排,提出示范区将委派相关单位来学校抽查安全消防情况,要求大家继续完善“危化品登记”,保证监管到位,提醒使用危化品的师生重视实验室安全,提高防范意识,为“平安杨凌”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张红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