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出访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出访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和专业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学校“双一流”的建设。201951-57日,受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派遣,资环学院吕家珑院长和李志副院长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洽谈环境科学本科生专业的合作办学事宜。

在美国期间,首先与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事务部的副教务长BrentWhite,以及Cristina CastanedaCharles WangCharlotteMacInnisGabriel ValdezRachael Hessenflow等工作人员进行了洽谈,互相介绍双方情况,就合作办学的双方意愿等进行了意见交换。吕家珑院长代表学校向BrentWhite副教务长赠送了纪念品。

与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系的教师面对面洽谈。BrentWhite教授详细介绍了Micro Campus的背景、意图和执行情况等,李志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UA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副院长MikeStaten介绍了UA环境科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之后双方就相关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问答。UA环境科学系的教师对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课程讲授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就合作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通过与国际事务部和环境科学系教师的多次探讨,最终就招生的规模和学费、课程对接等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同时探讨了将本科专业扩展为本硕连读、以及开展高中和大学联合培养的可能性。20196UA的副教务长将率团访问学校,进一步确定细节,并签署合作协议。

除此以外,UA国际事务部邀请吕家珑院长和李志副院长参加了UA国际学生的毕业庆典,参观了多个环境科学学科的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