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学院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严小良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根据“安全生产月”有关要求,由任武刚副院长、实验室副主任刘思春、行政秘书严小良、安全员王永一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管理区域、办公场所、实验室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学院办公楼消防通道基本通畅,消防器材、警示标志放置到位。实验室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化学试剂特别是剧毒等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科学规范。对于个别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

  今年以来,结合国家、部省对安全生产提出的要求,学院举办了安全培训讲座,开展了多次的安全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学院办公楼的整体环境卫生和安全状况有了较大的改观。对于师生反映比较强烈的通风问题,学院将继续督促相关单位,尽早完成楼内通风系统的改造,给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检查科研实验室

检查科研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