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贯彻全教会精神扎实做好巡查整改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贯彻全教会精神扎实做好巡查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陈婷婷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巡查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并做《学习贯彻思政会全教会精神》专题报告,院长吕家珑、副院长李志、王健分别结合近期培训和工作作了发言。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建组织员李芳林、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和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

闫德忠从重视发展高等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核心任务和方法、坚持高校党的领导和思政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从教育发展的九个坚持、教育发展的核心要素、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等方面讲解了如何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与会成员结合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吕家珑结合学院情况谈了高教教育的重要性与意义、高校的责任与使命、高校教师队伍的要求及高等教育的功能。李志结合近期在中央党校的培训谈了思政工作形式创新、老一辈革命家精神、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和弘扬教师精神的感悟与思考。王健分享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中的金句

最后,闫德忠做了总结,对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做了重申和强调。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对党支部换届工作的要求,对学院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