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成功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成功举办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

来源:    作者:李平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分论坛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冯明宝博士、堪萨斯大学王光州博士,瑞典于默奥大学肖林红博士应邀进行学术交流。


王光州博士作报告

  三位博士分别以Ferrate(VI)-based Technology in Water Depollution: Chemical Activation and Reaction Mechanisms、Soil Microbiome Drives Overyielding in Both Agricultural Intercropping and Native Prairie Ecosystems、聚合物中有机污染物的释放过程及机理研究为题作学术报告,将他们在国外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详细介绍。报告内容新颖,反映了当前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动态,三位博士还对老师和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院长吕家珑教授,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旭东教授、李志教授、王健教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及博士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座谈交流。吕家珑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等,表示三位博士的研究方向与学院的相关科研工作很吻合,具备他们来校开展研究工作的科研平台和相关仪器设备,非常欢迎三位博士学成回国后来院工作。三位博士感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很重视人才工作,科研学术氛围好,有利于青年人的成才和成长,均有意向来院工作,并表示后期会和学院保持沟通和联系。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