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报告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李腾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学校学习生活环境,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合理规划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9月6日,学院在报告厅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吕家珑,在校院领导及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

  学院院长吕家珑教授热烈欢迎包括56位博士,244位硕士在内的共计300名研究生新生加入资环大家庭,他从勤奋治学,团结协作,遵守规矩,尊师重道,健康生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努力学习,不断发展,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闫德忠带领新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勉励大家作为农业人要为国家农业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他还从马克思主义信仰,政治意识,思想道德等方面为新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向新生明确说明了国家学校相关宗教政策。最后,他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学会独立思考,奋斗的青春是幸福的等三个方面给新生提出希望,鼓励大家珍惜韶华,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各项学习科研工作。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王旭东教授为新生介绍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各学科发展现状,他勉励大家做好学术规划,用好科研平台,发表高水平文章。他还结合工作经验,为新生开展学术诚信与学术道德方面的报告,要求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科研,在充分学习已有科研成果的基础上,敢于提出问题,勇于提出挑战,独立思考,努力钻研,做好自身科研工作。研究生干事任晓萍老师开展研究生培养专题报告,为新生解答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选课等方面的问题。

  2019级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专业马敢敢表示,通过聆听各位领导老师的讲话,使我们对学院的历史与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今后的科研学习,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腾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