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陈婷婷 李景林/文 陈婷婷/图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第一工作小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孙升辉出席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解读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有关安排,学院院长吕家珑主持会议。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讲话

孙升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以及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指导检查组的工作职责,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五点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推动中心工作开展;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解决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弘扬过硬作风,扎实开展指导检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动员讲话

闫德忠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和学院这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以严深细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要围绕学院党组织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风教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学校对学院常规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巩固扩大学院巡察整改成果,要抓实抓细抓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过硬作风、务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资环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院院长吕家珑主持会议

田长河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解读和具体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解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有关安排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无课的教职工党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无课学生党员2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