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五)
 

[资环部门工会]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五)

来源:    作者: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八、九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由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学院部门工会为各位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寿星教职工送上生日贺卡及定制书签。

  生日聚会在优雅的、熟悉的《祝你生日快乐》歌曲中进行。梁东丽教授觉得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体生日聚会,形式非常好,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学院为大家定制的书签很实用;副院长任武刚谈到:“学院为老师们举办的生日聚会,感到很温暖,资环这个大家庭很团结,各方面工作都很突出”;和红燕副教授说:“很享受这种聚会,很喜欢这种氛围,既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又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和方面畅谈学院的关怀及发展。

  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对各位老师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