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通过科研副产品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检查考评
 

我院顺利通过科研副产品管理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检查考评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23午,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计财处、审计处等单位对我院科研副产品管理专项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考核,检查考评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验室抽查设备与卡片、分析评议等方式。汇报工作在农科楼307会议室进行,任武刚副院长主持此次汇报会议。

检查考评小组在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验室抽查仪器设备及条码粘贴情况、公用房屋使用情况下,进行分析评议。认为我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国资员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账目清楚、资料完备、规范。交流中,国资处陈友富副处长建议我院大型仪器每年在维修方面要提前考虑上报预算,这样保证大型仪器的正常运行。

 编辑:杨萍   终审:任武刚

编辑:杨萍     终审:任武刚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