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8)水保系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8)水保系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水土保持系教师在学院4楼东侧平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校党委教师工作要求,并结合院党委的调查问卷,就如何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专业发展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和讨论。

通过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教师们一致表达了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的决心。认为现在正是水保专业争取国家一流专业的关键时期,大家更应该保持教师全心全意教书育人的初心,谨记教育教学的天然使命,为高质量培养国家需求的新生态专业人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教师们集体研读了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草拟的全体教师的一封志愿书,深化了对志愿书的理解,坚定了肩负起兴农爱农教育的使命,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而努力工作和奋斗。

 

 

供稿:王健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