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307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在校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f1663aeb798e4acb9d3a97f189aad2cb.jpg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闫德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使用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各支部抓好学习使用,实现师生全覆盖,他表示要将《讲义》的学习作为近期各级理论学习的学习重点。随后,闫德忠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两个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即“九个坚持”作了详细解读,并对《讲义》出版的背景、特点、使用宣传情况进行了讲解。最后,闫德忠要求大家要力求学深悟透,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力求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热潮;力求知行合一,全面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贯彻落实。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做重点发言,他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做以分享,他谈到要大力推进“三全育人”,把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立足岗位培养一支会做思政工作的政工队伍。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健教授针对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背景需求、方法、目标等作作重点发言进行交流,他指出我院与美国林肯大学合作办学就是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举措之一,同时他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才培养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注重因材施教。

45fa82a247ca476fb602b4e76bba1c25.jpg

田长河发言


32b440d4408d41c7826cbbc303cb93d3.jpg

王健发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入职教师思想政治考察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等。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