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新年胜旧年 烟火伴长明
 

新年胜旧年 烟火伴长明

来源:    作者:文:姚智辉 赵龙才 图:胡鑫毅 王乐怡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

     

为弘扬共同进步的班级文化,鼓励班级成员积极展示自我风采,2021年12月31日晚,地信2102班于北校区八号教学楼N8325举办了元旦跨年班会,班主任赵龙才、班助张燕萍及全体班级成员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开场的小游戏暖场环节。班委们积极筹划,为大家带来了你画我猜、击鼓传花、动作接龙、一反常态等集体互动游戏,并准备了抽奖转盘,大家积极参与,每个人都热情洋溢。第二环节是节目表演,报名表演的同学们自信活泼,积极地在其他成员面前表现最独一无二的自己。美声、说唱、爵士、民谣、吉他,大家精彩的表演把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作为观众的同学们也在不断鼓掌,为表演同学送上赞美和礼品。

之后进入核心环节,由宣传委员组织同学们手写祝福,交换信件,互相传递新年美好心愿,同时,大家共同分享蛋糕与水果,露出欣喜的笑容,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得到良好展示。而后,由班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次活动促进班级集体和谐建设的主旨,同时强调疫情时期要坚持疫情常态化,紧接着为班级同学送上期末及新年祝福,传达持续的关注与关心。活动的最后,班级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拍照作为留念,跨年班会圆满结束。

地信2102班本次元旦跨年班会活动立足校园生活,积极挖掘同学们的文艺潜力,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班级成员们对学院及班级文化的认识。

编辑:赵龙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