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第一届旱地土壤与植物营养科学论坛在我校召开
 

第一届旱地土壤与植物营养科学论坛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文:石美;图:侯赛宾 熊凤昙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主办、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组办的“第一届旱地土壤与植物营养科学论坛”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院士、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施卫明及颜晓元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谭文峰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郭世伟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徐新朋副研究员等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参会,为我校师生做了高质量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农业绿色发展方向、新时期土壤科学发展态势、土壤化学领域研究进展、植物营养生理生化、养分资源高效利用等多方面,报告内容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既有深度又有广度。

资源环境学院12名青年教师在会上做了研究进展与规划报告,与各位专家就研究方向、规划与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拓展了青年教师的学术视野,广大师生深受启发、一致好评。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