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开展第三期疫情防控学习活动
 

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开展第三期疫情防控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共产党人始终坚守在防疫斗争的一线。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要求,2020年2月19日,研究生综合党支部开展第三期线上学习活动--集体观看《疫情面前,党员就是战士》视频。视频描述了一位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共产党员”。通过先锋战士的事迹,引导各位共产党员行动起来,向先锋学习,向先锋致敬!观影视频后,各位同志进行了激烈讨论。

李海洋同志谈到:“疫情是灾难也是考验,考验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是否牢记初心,考验我们同志是否心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疫情在哪里,我们就出现在哪里。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时刻向奋斗在抗疫前线的英雄们学习和致敬,自觉隔离,主动督促身边亲人和朋友遵守隔离事项,不信谣不传谣,在民心中散播正能量。坚信,只要党员同志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

薛靖晨同志谈到:“当看到家乡电视台的相关报道:机关党员们主动到社区认领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到外来人员信息排查、小区劝返点值守、防控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消毒以及困难群众物资捐赠等活动……我深深切切体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引领!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面前,他们就是战士!很荣幸自己是一名预备党员,虽然自己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去一线救援,但我能做的还有很多:自觉隔离,主动督促身边亲人和朋友遵守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在本次活动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党员先锋作用,做自身做起。认真做到服从指挥,不听信谣言,不随意出门,和家人及朋友们及时宣传好防范意识。在家认真做科研,不辜负时光!

编辑:张鹏飞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