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3)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3)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田海霞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与学院党委的安排,资源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在307会议室开展“牢记育人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学习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教学任务落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国同志主持。

张建国详细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孙春兰副总理对我校的五个发展思路我校扎根西部大地,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给予强烈肯定。在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强调我们一定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会上,大家展开了积极讨论,感谢孙春兰副总理来校视察,纷纷表示会继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建国宣读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课程安排、教学任务,并一一落实,顺利完成了课程任务的安排。

QQ图片20191106194023-上网.jpg

供稿:田海霞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