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作者:朱陇强 杨姗姗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0日,广西田园研发分中心常务副总监赵帅、广西田园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梁良等一行来我院,就毕业生招聘、研究生联合培养、农资产品核心技术攻关等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座谈会。资环学院教授李荣华、毛晖,副教授刘金山、刘占军,研究生秘书严小良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赵帅就广西田园的发展历程、公司产品、生产基地、营销队伍、公司荣誉、产品研发等进行简要介绍。梁良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与其他高校合作方案和具体成效,就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课题合作、学生就业实习、毕业生招聘等校企合作意向进行深入探讨,希望能够通过多方面全方位的合作方式,与资环学院开展深层次共建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田长河对广西田园一行来院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资环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设置、毕业生源、各学历层次就业意向及就业进展做了简要介绍,田长河表示期待与广西田园公司开展合作,开创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结合新局面。严小良就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结构组成做了简要概括,专业课老师分别介绍了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研发项目及相关成果情况。双方就肥料、农药研制、专业硕士联合培养、农业项目合作申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对共同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协同创新育人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f921d7ae891b49a1b7da76aba2a9079d.jpg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