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把好发展“入口关” ,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2021年推选发展党员选拔工作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把好发展“入口关” ,提升发展党员质量 ——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2021年推选发展党员选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发展质量,324日下午4点,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在资源环境学院608会议室举行2021年发展对象选拔工作,本次选拔分为考试和谈话相结合的形式。支部书记王琦俐担任本次选拔工作总负责人,组织委员王艺轩和宣传委员陈雪瑶协助本次工作开展。
    此次推选发展党员测试题包括填空题和简答题,难度适中。主要考察对党的基本理论、党史、两会的学习情况及入党的基本流程,采取闭卷答题形式,总分100分,考试时长60分钟。本次考试旨在督促各位同学加强理论学习,明确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考试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谈话,在171819级各选取一名党员作为代表共同进行谈话工作,分别从入党动机、时事政治等方面分批进行提问交流,并在交谈中及时做好记录工作。

本次推选发展党员选拔工作秩序井然,考试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试人员严肃对待,为本次选拔工作公平、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选拔不仅是为了检验了各位同学对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同时着眼于让大家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进,为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党员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打下良好的基础。

c1f94831fd5945c5aaa575e03b1943c8.jpg52a087251f514b6790e3115e5320a8df.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