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督导组检查我院的2013春学期考试试卷和200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校督导组检查我院的2013春学期考试试卷和2009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13-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学校督导组一行8人对我院的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试卷及2009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老师共抽查了24个老师的试卷以及8个班级的毕业论文(设计),8位督导组老师工作认真,检查细致,检查工作涉及到试卷命题,试卷批阅以及毕业论文撰写,答辩的各个环节,截止下午4点,试卷检查结束,在最后的试卷总结会上,学院党委王宏武书记,高亚军副院长以及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督导组专家的试卷检查及毕业论文反馈意见,督导组老师指出了试卷检查过程中我院存在的问题,诸如合分错误、平时成绩无来源依据、试卷评阅不规范、试卷分析过于简单,分析不透彻、试卷信息不全面等等,特别是毕业论文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答辩信息不全面,答辩过程记录过于简单,学生开题审批表时间和答辩时间矛盾等诸多细节问题。

    在听取了督导组老师的意见反馈后,王宏武书记代表学院首先对8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一定会采取措施杜绝以上问题的出现,争取使下学期的试卷检查工作力上新台阶。教学管理人员要加强档案管理,提高思想意识,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收集试卷中严把关口,争取把试卷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