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签订院村挂钩协议推进大学生实践教育工作
 

资环学院签订院村挂钩协议推进大学生实践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刘衡 刘鹏    发布日期:2013-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资环学院与杨凌示范区刘黄堡村、陈小寨村签订“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刘黄堡村村长、陈小寨村村长与学院团工委负责人及30名学院义务服务队队员参加协议签订活动。至此,资环学院共签订五个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为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专业学习提供了广阔平台。

    新签订的协议有效期为2013年9月至2016年9月,根据协议书,资环学院将承担示范基地建设的总体规划,负责制定实践计划,组织开展学生实践活动。学院将制定管理考核办法,加强对实践活动期间大学生的日常管理。招聘优秀大学生作为志愿者,进行必要的培训,按照需要统一组织相关师生参加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以科技信息宣传、技术咨询、义务支教、文化下乡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资环学院秉承结合专业学习开展学生活动的原则,大力推进大学生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实践基地的建设,打造课堂之外的实践教育平台,使得学生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工作中实践专业所学、锻炼专业技能,培养专业学习兴趣,促进学风建设。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