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中秋看望“李唐奖学金”设立人
 

学院中秋看望“李唐奖学金”设立人

来源:    作者:刘鹏    发布日期:2013-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院长吕家珑教授、办公室主任李平、学生工作公办室刘鹏和唐帅看望了“李唐奖学金”设立人李玉山和唐克丽两位老前辈,并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吕家珑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李玉山和唐克丽两位老前辈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对学院学生的关爱,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院品学兼优学生的鼓励与培养。李玉山和唐克丽两位老前辈表示,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他们见证过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风雨历程,见证过中国的腾飞和辉煌成绩,学生与祖国的命运相连,学生强则国强,他们设立“李唐奖学金”就是希望能够获奖同学成为国家栋梁,也希望所有学生都能为祖国的强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玉山和唐克丽两位老前辈还与时俱进地分析了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热点问题,对社会发展表现出极大的关切,在人才培养方面和学院发展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