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保研工作动员大会
 

资环学院召开保研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刘衡、蒋永吉    发布日期:2013-09-17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保研政策解读会。学院辅导员刘衡老师及2010级有意保研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刘衡老师首先传达了今年保研的指标分配、工作流程等政策,并详细解读了与往年不同的地方。他重点说明了以下三点:第一,已录取的推免生不得中途因出国等而放弃名额;第二,成绩排名专业前5%且录取为我校硕博研究生或直博研究生的优秀生源可享受每年3万元的奖学金;第三,每位导师只可接收2名学术型推免生。另外,他还强调了要注意时间上的安排,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保研,顺利达成所愿。

    刘衡老师对学校的单列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通过对口交流、“2+2”或“2+3”、支教团、特长生等方式进行推免。他还提到,学校增加了清华、北大、人大、中国矿大、兰州大学等5所大学的单列指标,希望同学们大胆、积极联系;师范类院校的补偿名额将下发到学校,由学校进行推送,而不再是学生自主联系。

    最后,同学们对保研过程中的疑问踊跃提问,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此次会议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的保研政策,对推进学院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积极意义。

刘衡老师为大家解读保研政策

动员会现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