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唐仁华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唐仁华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李平/文 李玉平/摄影    发布日期:2013-09-12     浏览次数:

     

912上午,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研究员、副院长谭文峰教授、副院长刘震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就学科建设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吕家珑院长、王宏武书记、田霄鸿副院长、高亚军副院长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工作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毕业答辩、本科生转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谭文峰副院长希望我院能多多推荐优秀的本科毕业生去他们学院读研。

唐仁华书记表示,此行想通过调研交流工作,解决华中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座谈会后,唐仁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