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资环学院2013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冉艳玲 吕超    发布日期:2013-09-09     浏览次数:

     

98上午,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我院399名新生共4个连参加了军事训练。在军训期间,我院新生不畏烈日骄阳、不惧风吹雨打,表现出了资环学子克服艰难、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

在军事汇报表演中,我院新生以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分列式结束后,我院女生进行了队列操汇报表演,队形最后展示的“XN80”,表达了对学校建校80周年的祝福。学校也对我院新生军事训练给予了肯定,我院被评为“内务卫生先进单位”、“军事表演先进单位”和“军事训练先进单位”。

汇报表演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看望了新生,对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军训成果表达了祝福,并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优良作风。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