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专题讨论会
 

我院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专题讨论会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3-09-06     浏览次数:

     

9月5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院党委组织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专题讨论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系(所、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综合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讨论会,院党委书记王宏武主持会议。

会上,王宏武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并征求大家对领导班子和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梳理的是否全面具体。要求班子每位成员要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思考和制定整改办法措施,制定解决问题的时间表和步骤。

王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讲到: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强化群众观念大讨论活动,是进一步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作为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牢记的党的宗旨、性质和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公仆意识。他着重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自己看成是一名服务者,教师和学生是我们要服务的对象,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能找到工作的动力源泉。要站在广大师生的位置来考虑问题,做出的决策和制度才能真正为师生解决问题和带来利益。

吕家珑院长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他认为这次讨论活动,实质就是以党的群众路线对领导干部的一次深刻教育,要求领导干部摆正自己的位置,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广大师生服务,为了学校学院以及国家的教育事业服务。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要关心广大关心教师事业的进步,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问题,要尽自己最大努力营造广大师生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解决学院学科发展中的问题。要依靠广大师生找到解决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师生的期盼,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真正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参会的其副职领导干部也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和大讨论活动的认识,一致阐明了我们的工作一切是为了广大师生、一切依靠师生、我是一名服务者的观点。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和党支部要积极组织职工和党员开展大讨论,特别是办公室和实验室人员要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切实搞清楚“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群众观念的认识,立足工作岗位,克服工作中精神懈和能力不足的问题,将服务意识、服务理念贯彻到日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全体师生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真实成效。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