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全体行政人员与新生见面会
 

资环学院举办全体行政人员与新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赵长江    发布日期:2013-09-05     浏览次数:

          9月3日晚,资源环境学院2013级本科生与学院行政工作人员见面会暨军训文艺汇演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参加本次见面会有全体院领导及各办公室工作人员。

    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主持,薛建鹏首先向新生逐一的介绍了学院各领导及主要分管的工作、各办公室主要职责及工作人员。随后,吕家珑院长简要的介绍了学院历史、传统、特色,并在专业学习、社会能力的锻炼两个方面为新生提出建议。田宵鸿副院长、高亚军副院长更是从自己分管的工作出发,希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努力成才、爱党爱国,为社会作出贡献。在见面会的最后,13级本科生组织了一场小型的文艺演出,整个见面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据悉,资环学院的本次见面会时间选在军训期间,地点选在军训场,参与的人员包括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快地了解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各办公室的基本职责,提高为同学教育服务的质量,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