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校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3-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杨玉科同志,来我院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宏武,副组长、院长吕家珑,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检查。

王宏武书记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总体情况向督导组作了全面总结汇报,对下阶段活动计划作了简要介绍。

杨玉科组长认真查看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实施方案、文件资料、会议记录和征求到的师生意见等对学院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解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自身认识问题,思想上要深刻认识“四风”的危害,要认真梳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制定具体整改时间表。领导干部要从师生提的问题上升到作风问题,从而上升到思想问题。活动中要避免“空对空”,不能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要切实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杨组长指出,通过活动,能够真正为教职工和学生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促进领导干部及班子作风转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并要认真做好学院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谋划和准备工作,从而使教育实践活动最后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效果。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