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资环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

来源:    作者:王红    发布日期:2013-08-29     浏览次数:

     

   8月28日晚上,资环学院在北校区8号楼召开了2013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各系系主任、专业学科带头人、部分教师、党政综合办公室秘书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各系系主任首先介绍了本专业的整体情况及专业特色和优势,重点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主干学科及课程、实践教学环节、毕业条件、教学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让新生对本专业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对就读本专业、学好本专业产生浓厚的兴趣和爱好。

    随后,专业学科带头人和老师们从多个方面给新生们进行了指导和说明,包括专业方向、就业前景、研究生培养、科创项目训练、学业规划等。特别教导学生怎样合理有效的安排大学生活和学习;怎样培养个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怎样才能够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教室里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这次专业思想教育报告会是新生跨入大学殿堂的一次启蒙教育会,对于指导新生如何确定大学人生坐标、如何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遨游、如何做好高中到大学生活的转变、如何激发新生对自己专业的热爱,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