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8-25     浏览次数:

     

824下午,在北校区8号楼台阶教室,资环学院召开了2013级新生及家长座谈会。学院吕家珑院长、王宏武书记、高亚军副院长、薛建鹏副书记以及2013级新生班主任、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薛建鹏副书记主持。

    吕家珑院长在座谈会上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吕家珑院长要求家长们把孩子送到学校后要继续关心培养他们,要密切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继续关心、关注孩子的成长,要及时沟通解决孩子在学校所遇到的问题,共同努力做好孩子的培养工作。

    王宏武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孩子考入我校表示祝贺,希望家长们教育自己的孩子首先要遵守国家的法律及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要诚实诚信;其次要多关心孩子的心里健康问题教育孩子要与老师、同学多交流。同时希望家长及同学们能通过学院网站及院长、书记信箱等途径,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薛建鹏副书记还向家长及同学们介绍了2013级的各位班主任,并就家长们提出的转专业、研究生推免、相关专业的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高亚军副院长对家长们提出的专业学习问题、出国深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的学习方法等提出建议,要求他们努力学习,诚信考试。最后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健康、安全、顺利、圆满地走完大学之旅

 座谈会现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