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一封来自河北邯郸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河北邯郸的感谢信

来源:    作者:张浩然 申小凡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感谢贵校申小凡同学在今年春节期间全身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在此,特别向志愿者本人以及所在学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邯郸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寄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培养的申小凡同学表示感谢。信中写道:“申小凡同学不计报酬、不求回报、不辞辛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责任担当,为早日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申小凡谈到:“2021年1月初石家庄市疫情爆发,河北省连续上升的患病人数使我的的心情非常沉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在上网的过程中看见了大学生志愿者招募的信息,我便毫不犹豫的去报名参加,累计服务60小时。我认为如果我们的行为对周围环境形成了好的影响,我们便有存在的价值。在疫情面前,主动冲锋在前是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担当青春使命也是我们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家乡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像申小凡这样的优秀志愿者还有很多。

据悉,申小凡的事迹被多家市级媒体报道,展现了西农学子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热烈反响。


8ab224e7cf7440578ad4625bbbfa7245.jpg

媒体报道2.png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