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111)【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党史学习教育】(111)【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王曌玉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研究生环境工程第一党支部在资环楼608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刚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e0748005ca664fdda2564feb4a3b2f21.png


   王老师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客观的数据给大家讲述了一段微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此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个党小组积极学习并汇总组内学习心得由各小组组长向支部汇报。

第一党小组组长周艳婷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以史为鉴,充实自己,锤炼本领,在社会建设中挥洒汗水,不负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第二党小组张淑鑫同志表示,现在比起之前我们的生活改善太多了,而在我们享受党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时,需要我们紧跟党的步伐,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走向党的下一个百年之路。

第三党小组弓亚方同志总结了小组的感想,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科研根基,扎实锤炼本领。在学习科研中恪守学术规范,不断强化研究能力,树立正确择业观,不断激励身边同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最后,王老师做学习交流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结合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贯彻全会精神,脚踏实地,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刚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