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0春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10春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4点,我院在一层会议室召开2010春开学初的教学工作会议,通报学校的教学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具体任务,教学院长、各系主任、副系主任、秘书,实验中心副主任、秘书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朝辉副院长主持。

  首先,教学办吴小平老师通报了开学初的工作安排,分别从网上下载课表、提交教学日历、完善个人档案和第一周的教学检查情况做以说明。

 

然后,王朝辉副院长通报学校上半年的教学工作安排。根据开学初教务处的会议精神,王院长通报学校关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分别从精品课程申报、教学团队建设、教改项目申报、国家级双语教学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各系高度重视在3月底前完成以上工作。另外,对于完成教学专项,申报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加强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学习技能,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任务要求,对于申报教学成果、教改项目和发表教改文章希望教师能认真对待,在教学方面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果。

 

最后,参会教师针对部分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