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文/李刚 图/董兵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定了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结果,第四届教授委员会正式成立。王旭东、王进鑫、王健、王朝辉、田霄鸿、吕家珑、李志、吴发启、张青峰、张增强、和文祥、周建斌、贾汉忠、高亚军、梁东丽(按姓氏笔画顺序)等15名教授被确认为学院第四届教授委员会委员,田霄鸿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吕家珑、李志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王铁成教授担任教授委员会秘书。

为了做好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规程(试行)》的有关要求,制定了《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就换届选举工作组的组织领导、教授委员会人员组成和基本条件、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时间安排等进行安排,并严格工作程序和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jpg

选举大会现场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选举大会,全院134名专任教师中有100人参加了选举。会上,第三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吕家珑教授对上一届教授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解读了《资源环境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介绍了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全体到会教师投票选举,高票选出了15名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闫德忠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提名,在9月18下午日召开的新一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田霄鸿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经田霄鸿教授提名和全体委员选举,吕家珑、李志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经田霄鸿教授提名,全体委员确认,王铁成教授为新一届教授委员会秘书。

学院教授委员会是教授治学和专家学者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负责学院学术事项的审议决策、重大改革和建设发展的咨询,近年来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评价、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重大制度以及发展规划的制定等方面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第四届教授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将有效促进教授在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积极保障学院决策和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编辑:李刚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