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 召开“我是党课主讲人”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 召开“我是党课主讲人”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    作者:陈新佳 裴晨阳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安排,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同时贯彻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领悟大会精神,研究生土资二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在资环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关明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我是党课主讲人”,由支部党小组代表对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选读,和同志们温故知新,深入感悟二十大精神。在这一环节中,支部第一党小组成员霍瑢彦町同志选读了报告中的第一部分,带领我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和十九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同为第一党小组成员的岳程瑜同志,从我们所学专业内容出发,和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报告第四部分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容;第二党小组成员徐乾同志诵读了报告的第五部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我国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及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上的战略部署。

d732e273aa9345aa90168308ec81bf52.jpg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关明老师及支部委员首先从自身党建工作、党政理论学习及科研学习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并引导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开展。同志们从自身理论学习、个人情绪控制和科研工作效率等方面相继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评判,这将有助于党员同志发现自身的不足,并督促大家做出改变,从而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开展民主评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新佳及组织委员李昱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评议,最终结果由支委会协同开展统计。至此,本次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同志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自身思想和工作中的问题,这将激励着全体成员继续提升自身修养和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e514c2ca37a24286a227c6868328b9e1.jpg

编辑:关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