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乒乓球团队获三等奖
 

【资环部门工会】我院教工乒乓球团队获三等奖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16日下午分别在南北校区举行。

本次参赛队分为甲、乙两组,继续执行升降级赛制,今年乙组第1名和第2名自动晋级为甲组,甲组第7名、第8名则降为乙组。 执行国际乒联每局 11 分制的规则,甲组采取大循环制进行比赛,五场三胜,每场单项比赛为五局三胜。乙组分为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为男单、混双 1、女单、男双、混双 2。

比赛过程中,得到校工会、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虽然天气有点冷,丝毫不影响现场观众的热情与队员们的拼搏劲。“稳住,不着急,放松……”,让场上的队友感到打球更有劲,场下获得已退休的王永一老师悉心指导,队友间的互相鼓励,让整个比赛在寒冷的冬天更有资环温度!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乒乓球团队获甲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我院乒乓球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浓厚的文体活动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9e7bd484f93a951_看图王_副本 - 副本_看图王.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