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乔羽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研究生土壤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大会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积极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孙昊蔚同志说到:“在脱贫攻坚一线上,无数扶贫干部奉献了自己的汗水与泪水,最终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我们党消除贫困的庄严承诺。这种精神是无私奉献的精神,是胸怀人民的精神,是不畏困难的精神。经过脱贫攻坚精神的洗礼,在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想一想什么是有意义的人生,想一想如何将自身奋斗与人民幸福相结合。”

岩晓莹同志说到:“岁月终将流逝,但精神烛照未来。在这一过程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根据制定的精准扶贫的行动方略,不仅办成了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而且激励我们有信心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也应该要学习脱贫攻坚的精神,永葆初心,制定计划,进而取得最终的胜利”。

吴鸿宇同志谈到:“25日上午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大会结束后,我十分感动,消除绝对贫困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作为农林院校的学生党员,我们更要意识到乡村振兴的重要性,主动担当,努力学习,不怕艰苦,时时刻刻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张浩然总结发言: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这充分体现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脱贫攻坚不仅在物质上取得了累累硕果,更使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全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这离不开一批又一批将最美的年华献给脱贫事业的人民儿女。作为一名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融合,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