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学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来源:    作者:文/陈婷婷 李景林 图/李喆 薛靖晨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月11日,学院党委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工作交流暨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特邀党建组织员、支部书记担任评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0186_副本-上网全景.jpg

首先,闫德忠强调了学院2019年党支部工作考核、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要点及评分规则。会议按照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党支部,18党支部书记分三组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了述职汇报,用PPT展示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每组支部书记述职后,分别由院党委书记闫德忠、特邀党建组织员李芳林、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每位同志的述职情况及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并点评

特邀党建组织员李芳林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点评

最后闫德忠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建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要创新,找特色,探索思考如何把党建工作做好。今天的考核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交流,为了发现自己的差距,取长补短。党建是一门学问,需要我们去研究、去实践、去探索,学校实施“1155”党建工程,学院内部也要创建。大家要认真思考支部建设如何跟业务工作融合,学生支部党员发展任务重,同时要做好党员的教育引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作用。教工支部要思考如何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争取在立德树人、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研究、科技成果等方面做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婷婷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