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送祝福送春联给全体教工
 

【资环部门工会】送祝福送春联给全体教工

来源:    作者:文/图 杨萍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鞭炮声声迎新年,妙笔横生贴门前"。资环工会的专属福利来啦!1月17日全天在学院307会议室举办送祝福送春联活动。党委书记闫德忠、院长田霄鸿、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到场,为全体教工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邀请刘德敏老师为大家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老师们手里拿着学院准备好的喜庆的红色春联纸,谈论着关于春联、书法的话题,围着刘德敏老师排着队,把春节的氛围感直接拉满整个会议室。

全天送出春联及福字90余副。资环工会用送祝福送春联的形式,向全院教工送上深深的新年祝福。视觉上享受了挥毫泼墨的书法技艺,身心上感受到笔墨纸传统文化的魅力。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